竞技风暴

申花弃将德乙就业 阿尔贝茨有望加盟菲尔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2:4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已经离开了上海,但阿尔贝茨在回到德国之后还是在继续寻找着适合自己的踢球机会。种种迹象表明,阿尔贝茨近期内与德乙菲尔特俱乐部签约的可能性将非常之大。

  今年早些时候,阿尔贝茨已经错过了转会德甲的最好机遇。上半年的时候,包括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内的几支球队都向阿尔贝茨发出过邀请,因为在中场位置缺人的关系,几家俱乐部给阿尔贝茨的承诺相当优厚,并对转会一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但由于当时与申花 有约在身,出于职业操守的考虑,阿尔贝茨并没有接受德国方面的邀请。

  从离开上海后,阿尔贝茨就把寻找新东家的工作全权交给了经纪人在办。原本,苏超的部分球队也在阿尔贝茨的考虑之列,但出于对家庭的考虑,阿里还是决定把目标缩小在德国范围内。昨天,德国媒体刊登了阿尔贝茨和德乙菲尔特俱乐部谈判的消息。有证据表明,双方目前距离正式签约已经非常接近,乐观地估计,阿尔贝茨甚至可能在圣诞节前与菲尔特签订工作合同。

  球迷对于菲尔特俱乐部可能会有些印象。在效力德国联赛的后期,现申花球员谢晖就曾经在该俱乐部效力过一段时间。目前,菲尔特排在德乙第3位,升级形势大好。但球队主帅摩尔曼却对球队的中场配置相当不满意,而他也希望阿尔贝茨可以用自己的远射和经验来帮助球队。“我对约格很了解,他是那种会完全投入足球的人。”

  德乙球会菲尔特地处巴伐利亚州,与阿尔贝茨的老家门兴格拉德巴赫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对于决定将生活重心转向家庭的“铁锤”来说,菲尔特不失为一个良好的选择。

  作者:赵新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