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人战第一仗击败邱峻 古力:最后结果还很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2:36 重庆晚报

  围甲结束后,古力近期的注意力基本就集中到了“名人战”上。在失去了阿含桐山杯头衔后,古力试图一统中国头衔战桂冠的希望也随之宣告失利,但对于已拿到了三项头衔的古力来讲,影响力最大的“名人”却是最具诱惑力的。

  赛前,各方对挑战者古力显然更为看好。这不仅是因为古力已拥有了三项重量级头衔的威名,更因为目前古力的状态确实要好过刚刚经历了围甲五连败之痛的卫冕“名人”邱 峻。而邱峻甚至也曾公开承认,古力的实力明显要高过自己,虽然自己是卫冕者,但把握却并不大。

  昨天的对弈中我们看到,不论从气势和对棋局的细部判断上,古力都明显优于邱峻。虽然邱峻仍时时“长考”,但感觉更好的“快刀”古力却似乎更容易捕捉战机。专家赛后评价,中盘胜出的结果,确实并不让人意外。

  不过尽管外界颇为看好,但古力却还是很谦虚,“这还仅仅是第一盘,要知道后面还有四盘,所以结果如何还很难说。我只能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尽力下好比赛罢了,结果还是暂时不要去想为好。”

  记者 胡敏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