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仨大腕平静对挂牌 申思回应转会申花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2:0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国际队三名大牌球员被集体挂牌的消息在沪上足坛引起震动,但江津、祁宏和申思昨晚对晨报记者表示,他们除接到俱乐部方面简单的“27日在金桥基地集中”的通知电话外,没人再和他们说起有关挂牌或者转会的事情。

  喜得千金之后,祁宏从香港飞回了上海,准备27日赶到基地集训,而把夫人、女儿留给了丈母娘照料。他对记者说只接到俱乐部方面通知集中的电话,但电话里对方并没有提 到挂牌一事,他说:“现在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说我被挂牌的事,我也是从媒体那里知道的。我想,还是等27日跟俱乐部会面之后,我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被挂牌。”

  江津目前还在北京,同样的,他也只接到通知集训的电话。他称:“我个人的去向,我倒是无所谓,就看俱乐部怎么安排了。我想,27日应该有个交代了吧。”

  江津和祁宏与中远俱乐部的合同今年均已到期,他们必须为自己的出路做好打算。不过江津把自己心态调整得比较平和,他说:“我踢球也有20来年了,赶上了中国足球的好时期,也赚了点钱,也参加过世界杯,我想自己没什么遗憾了。我现在踢球,主要是为了自己心情愉悦,心情好的话,那么再踢两年也没问题,如果心情不好就索性不踢了。”至于祁宏的去向、出路,他本人则不愿回答此类问题。

  和以上两位不同的是,申思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所以他所采取的态度是以不变应万变,他说:“至今俱乐部方面没人通知我关于挂牌的事情,等到27日报到之后再说了。”

  过去一个赛季,申思过得并不如意,长期伤病使他无缘赛场。不过,这并不妨碍申思继续留在中远的决心,申思昨晚对记者说:“我和中远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约,如果我要走人的话,那就是我违反合同。至于其他人是什么想法,那是他们的事情,和我没有多大关系。我不是说挂牌、转会就一定不好,或者一定好,而是合同摆在那边,我们不仅要讲理,也要讲法啊。”

  至于外界有说法称申思有去申花的可能,对此申思本人昨晚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我从没听说过这类事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