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确定第二批挂牌者 杨光:我就想留在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2:01 新闻晨报

  继挂出曲圣卿、陈刚等7名队员后,昨天,申花俱乐部确定了第二批挂牌队员名单,分别是一线队的杨光、薛志强,东华大学的邓蓬鹏、丁铭、刘谢栋等。

  昨天晚上9点左右,俱乐部副总戴春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研究决定,俱乐部决定将杨光、薛志强、邓蓬鹏、丁铭、刘谢栋等队员挂牌。明天我会跟杨光具体谈这件事。”戴春华也向记者解释了将杨光挂牌的原因:“杨光正好跟我们将引进的队员位置有冲突, 涅波也表示,他在下个赛季上场的时间会比刚刚过去的赛季还要少。从他的角度考虑,我们才决定把他挂牌。”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还没有确定将杨光挂牌。因此,当时戴春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杨光现在有3种选择:一是挂牌转会;二是继续留在队里,但上场时间肯定会比上个赛季少,这也将导致他收入的减少;三是到东华大学读书。”

  然而,仅仅过了几个小时,也就是在昨天晚上,俱乐部决定将杨光挂牌。戴春华说:“对于挂牌队员,一旦没有俱乐部摘牌,申花俱乐部将有相应的安排。一种是年龄合适,让他到东华大学深造;第二种是继续留在队里,但收入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毕竟上场时间少了;第三种就是年龄比较大的队员,很可能‘下岗’。”

  昨天晚上,记者也采访了杨光,他十分明确地说:“我想继续留在申花。”

  球队放假后,杨光带着爱人,飞到了云南老家,直到前天晚上才回到上海。杨光说:“我刚回到上海,今天在队里的时候,俱乐部也没有人跟我谈到挂牌的事情,所以具体情况不是太清楚。”

  当记者问他一旦被俱乐部挂牌,有何打算时,杨光提高了声音,说道:“我没有什么打算啊!我就想留在申花。我跟申花的合同要到2005年12月31日到期,现在还在合同期内呢,我的想法就是要完成这份合同。”对于如果他坚持留在申花,就有可能面临降薪的现实,杨光说:“至于上场时间和待遇,我记得合同里都写得很清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