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铁心转会鲁能 辽足留人最后三招仍不见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1:03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下午,对转会一事一直低调的肇俊哲正式向辽足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这意味着辽足这名极具号召力的核心骁将已经铁心离开,并将自己的一只脚迈进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门槛。

  昨天下午5时左右,辽宁队的中场核心、队长肇俊哲将转会申请送到了辽足俱乐部办公室,随后便匆匆离去。外出散心归来的肇俊哲此刻也许心情不错,因为悬而未决的转会事 宜终于见到了曙光。巧合的是,在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与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香河秘密会晤的第二天,肇俊哲就递交了转会申请。按照程序,辽足俱乐部将把转会申请保存两天,随后呈报给中国足协。

  辽足与山东鲁能在转会价格上达成共识之后,关于肇俊哲转会的一些不确定因素基本都一一落实。鲁能俱乐部在停止降级三年的情况下依然执意引进肇俊哲,已经表现了其充足的诚意,而辽足俱乐部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也同意放人。此前,辽宁省体院以及辽宁省体育局都表示,对肇俊哲一定要尽量挽留,但是在俱乐部无法为肇俊哲支付其他俱乐部承诺的高额待遇的情况下,俱乐部还是可以放人。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表示,对于球员的挽留第一是谈感情,第二是谈待遇,第三是谈发展,现在辽足俱乐部如果不能满足待遇与发展问题,那么也没有理由强留球员。

  据透露,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引进肇俊哲,一方面是对阵容进行有效补充,而一方面是为了扩大俱乐部的影响,由于鲁能俱乐部从来就不缺钱,在连续三年停止降级的情况下,他们也不会考虑节约成本的问题。这也是肇俊哲转会鲁能相对比较顺利的原因。

  昨晚,记者从山东鲁能俱乐部方面透露,元旦前后,肇俊哲将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签署2005年的工作合同。辽鲁两家俱乐部的转会合同也将在不日签署完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