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挂牌悲喜两重天 七人被清洗四将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1:03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尽管辽足挂牌球员名单被提前披露,但是辽足俱乐部还是在这份名单的呈报方面慎之又慎。昨天,一度进入挂牌名单的几位球员在最后时刻被撤了下来,一日之间,他们体味到了悲喜两重天的真正含义。

  最终确定的挂牌球员名单是老将陈波、邱礼、吕铁、关凯中、刁斌、王刚和罗彤亮。而此前这份名单的容量远远超过了7人,在俱乐部最初敲定这份名单的时候,有人提出将球 队当中一些主力球员也放入挂牌名单当中,但是俱乐部最后认定没有这个必要。“对于一些主力球员根本没有必要采取挂牌的方式来加强对他们的约束,在三年停降的情况下,以后三年的管理主动权在俱乐部这一边,他们不想踢完全可以走人,想踢就得接受俱乐部的一切管理和条件。这一点,我相信他们都很清楚。”一位俱乐部官员如是说。

  据透露,在这份名单当中原来还包括极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陈兴以及三位球队的主力,但是最后他们都被从名单中删除。昨天,俱乐部和总教练王洪礼都分别通知了被挂牌的球员自谋生路,尽快寻找下家。同时,俱乐部昨天还通知最终被挂牌的7名球员尽快到俱乐部递交材料、填报表格。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在得知被挂牌之后,这7名球员的情绪都不太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