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男篮主场首败主帅恼火 队内“奥尼尔”气乐老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1:01 辽沈晚报

  没有整风运动,但主教练蒋兴权没有笑容的脸却比整风运动更有威力。昨天,球队的训练少了一丝打闹,多了一分严肃。主教练蒋兴权多数时间也阴沉着脸,在他看来,前天吃了主场第一次败仗本来是可以避免的,而今晚与排名倒第一的“副班长”浙江队一战,更是万万不得掉以轻心的。

  “严”对首败

  “虽然我们赢了一些球队,但那是拼来的,我们的实力还不突出,但这些话个别队员听不进去,摆不正位置。”赛后提起输球,蒋兴权仍余怒难消,在他看来,输掉与八一队的比赛,实力上略有差距并不是决定性因素,关键是队员的心理没摆正位置,拼劲不足,作风偏软。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蒋兴权依然难见笑容。虽然没有特别提醒,但队员们也不敢大声嬉闹,在老蒋一声紧似一声的催促中,队员们不得不一边奔跑一边“啊啊”大叫。而对于队员的失误,老蒋更是咄咄逼人地追问为什么失误,问得没人敢吱声。

  “快”候浙江

  昨天上午,球队提前观看了浙江队的比赛录像。这是一场浙江队主场打云南队的录像。用俱乐部鲍总的话说,看录像就要看打得好的录像,他们发挥得好,才能看出对手的真实水平。

  目前浙江队排名南区最后一名,也是全联盟最后一名。针对对手年龄偏大的弱点,蒋兴权在昨天训练中强调一个“快”字。几次成功的快速转移打出来后,老蒋的脸色才缓和了一点。外援威尔逊不在状态,蒋兴权不得不对另外一个外援亚历山大重点雕琢。不过这个老外似乎铁心要当“奥尼尔”,罚篮依旧不见起色。全队罚篮结束后围成一圈看着他罚篮,他却连续五六次罚不进一球,老蒋气乐了,这是他昨天训练中的唯一一次微笑。

  本报记者姚广安电自辽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