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东盟女足邀请赛明年举行 四国两组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2月23日电(记者蒋桂斌王萱)广西足球协会透露,经中国足球协会同意,明年5月计划在广西举办首届中国—东盟女子足球国际邀请赛。

  广西足球协会主席解文才说,首届中国—东盟女子足球赛将在广西崇左市举行。比赛计划由四支女子足球队参赛,比赛时间为三天。除了东道主中国国家青年女子足球队之外,参加比赛的其他三支球队将从越南、泰国、新加坡、缅甸、柬埔寨等五国女子足球队中间 产生。邀请赛将分两个小组进行,两个小组的两支球队交锋后按胜对胜、负对负原则进行最后的决赛,以决出比赛的名次。

  解文才称,中国—东盟博览会从今年开始已经永久性地在广西举办。为了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友好交流,广西决定举办首届中国—东盟女足邀请赛,并有意将邀请赛办成永久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目前,中国足协、广西足协正在办理邀请东盟国家女足参赛的有关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