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足得换名了 城建集团停止与女足合作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北京城建女足俱乐部获悉,已经赞助了北京女足六年之久的北京城建集团将在明年合同到期后停止与北京女足的合作关系。明年北京女足很可能得另寻赞助商、更换队名了。

  北京城建集团是于2000年开始赞助北京女足的,每年金额是260万元,双方的合同是三年一签,明年7月份正好是第二个三年。

  北京城建集团对于是否明年继续赞助北京女足一事没有正面回答。不过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国有企业,他们对北京女足的赞助不可能长久地进行下去。有消息说,明年合同到期后,北京城建集团的退出几乎成为定局。据悉,当前北京女足正在积极寻找新的赞助商并取得了初步进展。(刘大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