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航男排虽败犹荣 永不服输精神体现大学生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42 北京晚报

  北航男排主场惜败湖北队

  本报讯昨晚,作为全国第一支参加职业排球联赛的高校队伍,北航男排首次在主场北航大学体育馆亮相,在现场排山倒海的助威声中,他们尽管以2比3输给湖北队,但这支大学生球队实现了“在职业联赛取胜一局”的目标。

  昨晚,可容纳3000多人的北航大学体育馆座无虚席。在啦啦队的助威声中,北航队以25比21取得首局胜利,这是他们在本届联赛取得的第一局胜利,也是中国高校球队在职业排球联赛中所取胜的第一局。北航队以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以27比25再拿下一局。连胜两局,让北航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观众们掀起了人浪,并高喊“3比0”。但适应了场上气氛的湖北队以两个25比21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比赛达到白热化,北航队关键时刻经验不足,出现了几次失误,湖北队以15比12赢得决胜局,并以3比2完成逆转。

  当北航队员向观众致意时,全场观众高呼“北航男排,我爱你!”北航男排永不服输的精神弥补了技术上的不足,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陈嘉 )

  新年旅游专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