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小姐”还是“夫人”--库娃又摆婚姻迷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已经宣布退役的“网球宝贝”库娃,还是被人们看做“网球明星”。这个从未获得WTA女单冠军的俄罗斯美女,现在依然靠各种各样的花边新闻来保持自己的曝光率。最近,她又上演了一出“婚姻迷阵”。

  前一周,美国媒体高调报道了库娃和她的歌星男友恩里克·伊格莱亚斯喜结连理的消息。这些报道都指出,很多人都看到了,库娃的纤纤玉指真的戴上了钻石婚戒,并且还引 用了库娃自己的话:“我们已经结婚了。”据说,还有人目睹了两人在墨西哥举行的秘密婚礼。一切似乎都言之凿凿,但谁料想,随后就出现了“冲突报道”。美国《人物》杂志引用“可靠消息”说:“他们肯定没有结婚。他们在一起是很快乐,但婚姻还不在他们的生活计划中。”这个消息来源还表示,库娃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并不是“缔结婚姻关系的象征”。

  相互冲突的消息这么一搅和,库娃的婚姻大事就再次演成了一个走不到头的“迷阵”。想当年,库娃还在网球界吸引全世界男球迷的目光时,她就曾经和俄罗斯冰球明星谢尔盖·费德罗夫传出过“结婚”的消息,颇让她的拥趸们黯然神伤了一阵子。后来,库娃坚决否认此事,结果使这个故事变成了她的第一个“婚姻迷阵”,被媒体、公众猜测了很长一段时间。正当人们终于习惯把此事当成“炒作”看待时,一直保持沉默的费德罗夫突然又跳出来“爆料”,声称他和当代女子网球的“性感女神”的确曾经携手走进礼堂,只不过这段关系维持的时间太短了,他们几个月后“秘密离婚”了。这解释了库娃为什么倾向于坚持自己的“未婚”身份,因为那才容易“重返市场”,提高“身价”啊!

  这次,关于库娃的头衔是“小姐”还是“夫人”的问题再次成为“迷阵”。真正的故事究竟怎样?也许公众根本无法得知。但可以预见的是,此事将又一次在许多媒体的“阵地”上掀起“库娃波澜”。(彭延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