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已婚消息受到质疑 俏库娃又演“婚姻迷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03 新民晚报
已婚消息受到质疑俏库娃又演“婚姻迷阵”(图)
  已经宣布退役的“网球宝贝”库娃,现在还是被人们看作“网球明星”;而这个从未获得WTA女单冠军的俄罗斯美女,也还是依靠各种各样的花边新闻来保持自己的曝光率。最近,她又上演了一出“婚姻迷阵”。

  前一周,美国媒体高调报道了库娃和她的歌星男友恩里克·伊格莱亚斯喜结连理的消息,这些报道都指出,很多人都目击到,库娃的纤纤玉指真的戴上了钻石婚戒;并且还都引用了库娃自己的话:“我们已经结婚了。”据说,还有人亲眼目睹了两人在墨西哥举行的秘密婚礼。一切似乎都言之凿凿,但谁料想,随后就出现了“冲突报道”——美国《人物》杂志引用“可靠消息”说:“他们肯定没有结婚。他们在一起是很快乐,但婚姻还不在他们的生活计划中。”这个消息来源还表示,库娃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并不是“缔结婚姻关系的象征”。

  相互冲突的消息这么一搅和,库娃的婚姻大事就再次演成了一个走不到头的“迷阵”。想当年,库娃还在网球界吸引全世界男球迷的目光时,她就曾经和俄罗斯冰球明星谢尔盖·费德罗夫传出过“结婚”的消息,颇让她的拥趸们黯然神伤了好一阵子。后来,库娃却坚决否认此事,结果使这个故事变成她的第一个“婚姻迷阵”。正当人们终于习惯把此事当成“炒作”看待时,一直保持沉默的费德罗夫突然又跳出来“爆料”,声称他和当代女子网球的“性感女神”的确曾经携手走进礼堂,只不过这段关系维持的时间太短了,他们几个月后“秘密离婚”。

  这次,关于库娃的头衔是“小姐”还是“夫人”的问题再次成为“迷阵”。真正的故事究竟怎样?也许公众根本无法得知。

  特约记者彭延媛

  面对库娃的迷阵,恩里克(左)也挠起了头 图PC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