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劳伦斯奖候选明年揭晓 刘翔邢慧娜有望竞逐最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03 新民晚报

  2005年劳伦斯奖候选人明年3月揭晓 刘翔邢慧娜有望竞逐最佳新人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劳伦斯奖官方网站今晨载文预测:中国的奥运金牌得主刘翔和邢慧娜有望成为2005年劳伦斯奖最佳新人的候选人。

  劳伦斯奖有体坛奥斯卡奖之称,中国“小巨人”姚明曾获得去年新人奖,成为首位 问鼎劳伦斯奖的中国运动员。

  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中以平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勇夺男子110米栏的金牌,成为亚洲首位在奥运会短距离赛跑比赛中夺魁的运动员,而邢慧娜在奥运会女子万米决赛中异军突起,夺得金牌。

  2005年的劳伦斯奖将从在2004年2月1日到2005年1月31日之间表现优异的各国运动员当中评选包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团队等奖项,提名名单将在明年的3月1日公布。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将从提名名单中评选出最终的获奖者,获奖名单将在明年5月16日揭晓。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众多在雅典赛场上表现出色的新人无疑将使得最佳新人奖项竞争格外激烈。网坛新人也将向刘翔和邢慧娜发起强有力的挑战,特别是俄罗斯网坛的红粉军团来势汹汹。

  今年的最佳新人奖被韩裔美国高尔夫球女选手魏圣美夺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