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有收骨头才有奔头--申花队员静待新赛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01 新民晚报
只有收骨头才有奔头--申花队员静待新赛季(图)
  对申花队员来说,过去的18天,是“舔伤口”的18天。在申花队重新集结的前一天晚上,申花一名队员在日记中记下了这样一句话:“再也不能这么活。”

  而在一名小将的嘴里,申花队重新集结的日期,成了“收骨头”的时候。“只有‘收骨头’,才能‘有奔头’,否则,明年就不是球队把球员挂牌了,而是球员自己想走了。”

  虽然主帅涅波并不在上海,但球队已经有了恢复计划。重新集结后,申花队员将测量体重,如果体重比放假前增加0.5公斤的话,球队将对其进行1000元的罚款。有趣的是,因为球队这一规定,不少球员都抽空到康桥基地进行训练,队中主将张玉宁,甚至多次前往基地训练。

  对俱乐部领导层出现的变化,一些申花人的心情十分复杂。一名中方教练表示:“毕竟我们曾经一起拿过冠军,而以后的很多事情也不太清楚。等这件事情正式宣布了,我会给楼总打个电话……”

  按照涅波的计划,即将开始的集训对申花队员来说,是“魔鬼式”的,几乎每3天就会进行一次大运动量训练。“除了一开始的恢复训练外,我们很快会进入体能储备期。上个赛季,申花队在备战阶段出现了一些意外,导致一个赛季都受了影响,今年可不能这样了。”

  从内部渠道得知,在球队管理上,申花俱乐部也将出台一些措施。一名队中高层人士表示:“我们要吸取去年的教训。今年,申花要打出精气神,就一定要在球队管理上下大工夫,再也不能出现莫名其妙的事情了。”

  本报记者晏秋秋

  在新赛季上,申花锋将张玉宁要以新的形象出现 记者周国强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