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在乌克兰挑选洋将 只听其“声”不见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兴)由于中国足协很可能暂停明年中超联赛的升降级,正在乌克兰挑选外援的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昨晚表示,俱乐部对于下赛季是否还引入外援将“回来开会后讨论再定”。

  中邦俱乐部一行3人是本月20日结束英国之行后,直接飞来乌克兰的。他们在两天时间里先后来到基辅迪纳摩队与黑海海员队。由于正值乌联赛的冬歇期,主教练马良行未能亲 眼看到队员们的比赛。但是马良行已经从这两家俱乐部以及其他几支球队中,挑选了十几名各个位置的一线球员。中邦俱乐部将带回这些外援的资料,一旦确定要引进外援,再通知他们前来试训。而之前,俱乐部主席卫平曾表示,如果有价廉物美的外援,直接带回来。

  中邦俱乐部的内援引进方面,马良行临走前,也开出过一个十几人的大名单。目前,俱乐部正在与几位队员保持着热线联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