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为给刘翔主场氛围 沪有意申办世界田径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因为希望能给刘翔一个主场作战的好机遇,上海正在积极申办明年由国际田联举办的世界田径大奖赛分站赛,不过据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透露,目前看起来有些困难,希望并不是很大。

  金国祥称,最初是有一家上海的商业企业想要承办该项赛事。上海方面将这个想法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但发现在时间上有冲突。“我们最先希望能够在5月份举行,于是大家在 口头上达成了协议,但是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书面的东西出台。”金国祥说。

  有消息说,上海方面已经与中国田协达成初步意向并上报国际田联,上海站的赛事预期安排在明年9月,地点设在上海体育场。金国祥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已经定在9月,“那个时候正好是十运会预赛开始,放在那个时间肯定不可能。”金国祥说,“如果放在5月份,可能会影响到运动员的行程,所以也不行。现在我们希望同国际田联能在时间上协调一下,我也非常关心这个事,但是觉得困难蛮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