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入资金过于巨大 上海国际落户西安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申伟)上海国际是否真的落户西安?目前记者了解的种种迹象表明,这种可能性已经越来越渺茫。

  前不久大量上海企业投资西安让陕西球迷也兴奋不已,因为这样就增加了上海国际落户西安的可能性。但是据记者了解,上海国际队明年继续留守上海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方面,国际俱乐部目前正积极进行着一切商业开发,而且还进行得比较顺利,并没有表现出丝 毫要离开上海的意思;其次,据国际俱乐部有关人员表示,上海国际今年还将准备在上海注册,如果要离开上海,他们至少会有所准备;第三,现在上海方面的动向已经表明徐泽宪正努力盘下“中远三林足球基地”,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价钱,据悉三林公司要抬价,徐泽宪要压价,双方处于博弈期间,上海国际前不久传出要“出走”到西安,根据行内人士分析,这是出于商业目的考虑,更大程度上像是一种战术。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想逼迫三林以最低的价格卖掉基地,因为三林要卖基地,或者要租基地,目前在上海也仅有国际俱乐部这一个对象,如果国际队走了,害怕的反而是三林。

  如果国际到西安发展,那么就没有必要在这方面花费太大的经历和时间。除了出于商业考虑外,国际要来西安所牵涉的问题也非常多。除了要从上到下打通各方面关系外,还要在主场、训练场地等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如果要长远发展的话,俱乐部还将面临建设基地的问题,这都是让国际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