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峰进军中超可能受阻 俱乐部准备多套引援方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孙峰进军中超可能受阻俱乐部准备多套引援方案(图)
  国力队队长孙峰记者王晓林/摄昨天从在香河召开的深化足球改革研讨会上传出信息:明年中超联赛很可能继续实行暂停降级的赛制,这样一来,即将开启的国内转会市场会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和冲击。一方面,原本有意大规模引进内援的中超俱乐部可能会调整引援计划,另外,一些实力不俗的中甲球员或许将失去进军中超的机会,这其中就包括国力队队长孙峰。

  中超新军准备多套引援方案

  由于联赛明年究竟是否降级目前仍无定论,下赛季(甚至今后三个赛季)暂停降级的提议还需经过体育总局高层的批准,因此,许多中超球队都准备了多套引援方案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变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家实力和财力都不错的中超新军早在中甲联赛结束后便开始为下赛季征战中超进行准备,在明年外援上场人数肯定缩编(由三名减少为两名)的情况下,内援的引进自然成为了俱乐部工作的重点,按照最初拟订的引援计划,他们希望能从中超其他球队和中甲球队中找来五名既有实力有具发展潜力的球员加盟,国力的孙峰便名列其中。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该俱乐部老总昨天参加完足改研讨会连夜从香河返回并召集俱乐部和球队相关人员开会研究新的引援方案,经过一番商讨之后,与会者大都认为,如果明年中超真的取消降级的话,还不如只引进一两位名气较大的大牌球星,这样不仅可以提升球队的号召力、利于开发球市,还可使球队中的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显然,在国力呼风唤雨的孙峰至少目前还不属于“大牌球星”。不过,足协新政正式出台之前,俱乐部也不会轻易拍板,他们准备多套引援计划以备不时之需。

  据了解,和这家中超新军一样,大部分中超俱乐部都准备了不止一套的引援方案,这也是在如今足坛乱局未治之前的无奈之举。

  孙峰渴望能圆中超梦

  作为国力队近年来进步最快的球员,来自足球城大连的孙峰早就渴望能在中超赛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了。国力队刚从甲A降级之后,便曾有包括天津队在内的多支中超球队力邀他加盟,可在国力高层的极力挽留之下,颇重感情的孙峰还是留了下来并以国力队长的身份率领球队在中甲赛场上征战了一个赛季。

  国力队今年的表现受资金和主场外迁等影响而起伏较大,不过,孙峰却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凭借速度优势和在甲A赛场上积累的经验,司职右边卫的孙峰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真正成长为了队中的灵魂人物,而他出众的任意球功夫也已变成国力得分的利器之一。据说阿里·汉当时为国足挑选右后卫时曾在孙峰和魏新之间难以取舍,只是后来由于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原因,孙峰才没能穿上国家队的战袍,当然,委身中甲也是孙峰的劣势之一。

  如今,加盟中超的机遇再一次摆在了孙峰面前,他自然不愿轻易放过。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峰表示:“的确有一支中超俱乐部的领队和我进行过接触,国力给我开出的150万的身价对方也能接受,明天我就从西安回大连,能不能圆中超梦就看俱乐部最后商谈的结果了。”得知中超俱乐部的引援方案可能会因暂停降级而发生变化的消息后,孙峰无奈地说道:“唉!如果这次还走不成我真的会很失望,毕竟每一位球员都希望能在顶级联赛中踢球啊。”他还告诉记者,国力队本月27日就将在西安重新集结,如果转会一事最终受阻,他随后就将赶回国力与老队友们一起参加冬训。记者靳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