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峰有望加盟武汉天龙 国力中场大将有望创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中国足协的转会大幕还没有开启,但各俱乐部球员间的转会工作早已在地下展开。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力中场大将、场上队长,俱乐部惟一同意可以转会的球员孙峰,明年有可能身披武汉天龙战袍。

  据知情者透露,孙峰虽然与多家俱乐部取得联系,但急需要边后卫的武汉天龙还是向其抛出了橄榄枝。至于孙峰的转会价格,由于双方现在还没有进入实质性谈判,因此不便 向外透露。

  据悉,武汉方面之所以选择孙峰,首先看中的是他在后卫线上的防守能力。其实孙峰是一名多面手,他不仅可以踢边后卫,也可以司职边前卫。自国力树旗的那一天起,无论是贾秀全、谷明昌执掌教鞭,还是后来的巴西教练卡洛斯、路易斯、阿杜·内多以及保加利亚人科采夫任主帅,孙峰都是雷打不动的边后卫。孙峰是国力队培养出来的最有实力竞争国脚的一名实力派球员。

  昨天,当记者打电话询问孙峰为什么会选择离开国力时,孙峰说他其实也不想走,但国力拮据的经济状况,他卖出去后,至少可以为俱乐部换来一笔钱。孙峰说给他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陕西球迷,就这样离开,他惟一觉得对不起的就是陕西球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