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网队好事多磨 卡特“处子秀”拖延至下周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新华社消息,已经在新东家网队报到的卡特21日与新队友一起训练,但由于跟腱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代表网队的“处子战”大概需要拖到下周一对活塞队。

  卡特是上周五被猛龙队交换到网队的。从球员作用来说,网队首先是基德的队,然后是杰弗森的队,卡特只能屈尊老三。对此,卡特表示他不在乎。

  谈到脚伤,卡特说:“其实没什么问题了,但我还不想太着急,等再养几天上场不迟。”所以,对他首次代表网队亮相的日子,比较现实的估计是下周一。

  网队目前7胜16负,几乎到了再也输不起的地步。卡特的到来受到基德等球员的一致欢迎,俱乐部也渴望他能为网队成绩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