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不敌塞维利亚积分跌至第五 巴塞罗那获得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2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甲联赛第十七轮比赛22日晚全部结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主场0:1不敌塞维利亚队,目前积29分(少赛一场),在积分榜上由第二位跌落至第五位。巴塞罗那队以42分的骄人战绩获得西甲联赛半程冠军。

  这场比赛皇马主教练加西亚·雷蒙赛前突然决定由英格兰球星欧文首发上场,顶替“外星人”罗纳尔多;状态不佳的巴西球星卡洛斯仍被列为替补,他的位置由劳尔·布拉沃取 代。

  上半场,塞维利亚反客为主、攻势凌厉,皇马门前险情频频。第18分钟,塞维利亚前锋巴蒂斯塔接队友传球,飞速突破皇马的封锁线,劲射破网。客队以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由罗纳尔多换下贝克汉姆。主队虽然不断发动进攻,但都被塞维利亚队铁桶般的防守所阻。皇马进攻手段显得单调,防守又有漏洞;而塞维利亚不时发起反击,使主队十分被动。罗纳尔多曾抓住机会攻进一球,但因队长劳尔越位被判无效。最后塞维利亚队以1:0获胜,20年来首次品尝了在皇马主场博纳乌击败强大对手的甜蜜滋味。

  当晚进行的西甲另外7场比赛结果如下(主队列前):阿尔瓦塞特队2:2平比利亚雷亚尔队;马拉加队1:5不敌皇家社会队;赫塔费队2:0胜桑坦德竞技队;拉科鲁尼亚队2:3不敌萨拉戈萨队;毕尔巴鄂队3:0胜马略卡队;奥萨苏纳队2:0胜努曼西亚队;巴伦西亚队3:0胜西班牙人队。此前,巴塞罗那队2:1胜莱万特队;贝蒂斯队1:0胜马德里竞技队。

  西甲第十七轮比赛结束后,积分榜排名前八的球队如下:巴塞罗那队(42分);巴伦西亚队(32分);塞维利亚队(31分);西班牙人队(30分);皇马队(29分);贝蒂斯队(27分);奥萨苏纳队(27分);马德里竞技队(25分)。

  西甲联赛在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停赛。明年1月5日,皇马将与皇家社会在马德里博纳乌球场完成第十五轮最后6分钟的比赛,比赛中止时比分为1:1平。这场比赛因西班牙民族分裂组织“埃塔”的炸弹恐吓而被迫中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