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小将昨天试训归来 能如加入切尔西三月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6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 (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小将蒿俊闵结束了在英超切尔西的试训,乘机返回北京,随后赶回自己在武汉的家中。

  蒿俊闵在切尔西队试训期间,受到切尔西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的好评,泰达足球俱乐 部老总也前往切尔西俱乐部进行接洽。因蒿俊闵现在还不满18岁,能否加盟切尔西,泰达俱乐部要等到明年3月份再实际运作,双方具体定夺能否转会等事宜。

  蒿俊闵在家暂短休整后,将于本月26日直接前往广东清远,参加国青队集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