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天津三剑客入选国家队 谭雪王敬之25日赴京城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4 城市快报

  为了备战明年二月份举行的击剑世界杯赛,中国击剑队将组建集训队。据悉,国家集训队将于下周一正式开始集训,天津名将谭雪和王敬之以及新秀赵雪入选此次集训大名单,三剑客将于25日前往北京报到。

  对于国家队组建集训队一事,谭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女佩组里,除了张莹、包盈盈、黄海洋和我之外,其他人员还是有变化的。这次,我的队友赵雪能够入选国 家队,我感到很高兴。这说明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更强了,对于明年冲击十运会我们更有信心了。而且,能够和队友一起入选国家队,平时可以在一起,有了“伴儿”,自己在北京集训就不会觉得孤单了。”

  对于自己的教练宁宪奎此次执教国家队,谭雪表示:“宁指带队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他到国家队执教肩上的担子肯定更重了。宁指是个责任心非常强的教练,他对工作一定会更尽心尽力的。到北京集训,自己的教练在身边,感觉心里更踏实了。”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