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击剑教练今执教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4 城市快报

  苏娅辉

  为了备战明年二月份开始的三站击剑世界杯赛,中国击剑队将于下周开始进行集训。天津女子佩剑队主教练宁宪奎将于今天前往北京老山击剑训练基地报到,开始其执教国家队的工作。

  宁宪奎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执教国家队感觉挺荣幸的,感谢总局领导给我一次很好的锻炼的机会。同时,也感觉自己担负的责任更重了。我希望通过自己和其他教练共同努力,带动咱们中国击剑队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此次国家击剑队将要进行三个月时间的集训,而此时正值天津击剑队冬训之际。对此,宁宪奎教练表示:“目前我到国家队带队,咱们天津队这边的工作只能暂时放下了,这样自然就增加了其他教练的工作量。说实话,我真的非常感谢队里同事们的支持。正是大家的帮助,使得我能够更专心地投入到国家队的集训工作中。”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