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不敌国王输球难掩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4 城市快报

  方李敏

  在金州勇士主场获得了一场堪称艰辛的胜利后,华盛顿奇才在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展现了他们年轻和崇尚运动的特点,输球并不能掩盖他们的光芒。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凭借斯托贾科维奇贡献的26分,迈克·毕比砍下的24分以及克里斯·韦伯拿下的20分和10个篮板,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以104∶93粉碎了华盛顿奇才“造反”的企图。

  超级替补鲍比·杰克逊则在上半场晚些时候由于右手腕扭伤而下场治疗。尽管国王的主场堪称全联盟对客队最具有威胁性,然而奇才还是表现出难得的坚韧气质。自从1996年12月16日以来,奇才在国王主场的8场比赛中全部告负。奇才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砍下的22分中有11分是在比赛第4节拿下的,而且他的努力使得奇才在比赛最后时刻只落后4分。看到奇才要造反,韦伯和布拉德·米勒当即还以颜色,狠狠镇压了奇才,尤其是在比赛还剩46.4秒时更是用一个灌篮大大振奋了国王的士气。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