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火灾损失达10个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4 城市快报

  付强

  特派记者付强城市快报 发自常德

  昨日上午11点,常德市委宣传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常德“12·21”大火的情况。常德市鼎城区副区长谭延胜称,这次火灾是桥南宾馆(与桥南工贸市场有通道相连)旁 一商铺引发的。大火致使桥南大市场工贸市场发生火灾。常德、长沙、益阳出动消防官兵370名、公安民警1300多人、消防车42台、洒水车5台,经过10多个小时的扑救,大火于21日下午5时得到基本控制。截至目前,过火面积达2万平方米,在医院治疗留观人员23人,其中消防官兵8人,重伤1人,均无生命危险,在当天的救火过程中,冲在前面的3名消防战士被坍塌的房屋压在下面,被救助的全部伤员中,除3人脊椎受伤,2名浅表烧伤外,其余都为烟熏所致。

  另外,湖南省保监局和湖南省、常德市保险公司已经展开了勘灾定损工作。目前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但据分析,火灾可能是当天一卖通讯器材的商家电路起火引发。另据介绍,该市场的固定资产为8900万元,但由于临近年关,所有的商家都进了数十万到数百万元的货物,总体损失会达到10亿元人民币。

  此外,市场还有少数经营商户没有买保险。湖南省有关领导指示,对没有买保险的经营商户,政府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救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