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初定3年不会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3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就中超改革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商议,与会代表一致通过明年联赛只升不降的原则,明年的中甲有两个升级名额,中超则没有降级名额。中国足协此前并不完全认同3年中超没有降级的投资人意见,但在各位老总的劝说下,中国足协的态度出现松动。

  此外,中国足协根据俱乐部的建议,决定今年年底的转会市场上各俱乐部只能引进2名 外援,并保证在任何时间都可以改换外援,但总的名额不能超出5人(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