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管办分离”起争端 郎效农:中国足协“三位一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在上周同样是在香河基地召开的深化改革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原则上同意了“中超变革派”提出的“管办分离”的主张。不过,当昨天双方讨论起如何做到“管办分离”时,中国足协与中超变革派之间仍然有很大的分歧。可谓是权力之争,互不相让。

  在昨天上午的会议上,来自辽足的代表张曙光将“中超变革派”起草的《中超章程 修正案》提交讨论。在这份修正案中,其主张将中国足协在中超常委中的名额由3个减低到两个、中超委员会主任权力要削弱、秘书长必须经过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以及中超公司应对中超委员会而不是对足协负责。这些条款引发了中国足协的不满。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随即发言反对。他认为对方这样做是在有意“削弱中国足协的权力和权威”。为此,郎效农特意强调了中国足协“三位一体”的地位。坚持原有的章程不能随意更改。

  两人在争论间,语调由于情绪上的激动也水涨船高起来。不过,好在是对事不对人。会议的气氛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太过尴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