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毫不“领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国际足联重罚西班牙足协,吹响了国际足坛打击球场种族主义的号角。作为当事人之一,英格兰足总却似乎并不领情。他们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太轻,难以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因此希望国际足联迅速出台更加严厉的措施。

  英格兰队黑人球员在伯纳乌球场的遭遇引起了国际足坛有识之士的高度重视,以布拉特为首的国际足联决心重拳出击,彻底清除球场中的种族主义。西班牙足协成为他们首个开 刀的对象,被处以10万瑞士法郎罚款,并遭到严重警告。如果类似的情况再次在西班牙发生,西班牙各级球队将被禁止参加国际足联举办的赛事。

  然而,国际足联的重罚并未得到英格兰队方面的认可,他们抱怨处罚力度太轻,难以对球场上的种族主义者起到警告作用。英足总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必须接受和尊重国际足联做出的决定,但对西班牙足协罚款10万瑞士法郎的处理是量刑过轻的。英足总一贯在各级别足球比赛中反对种族主义,无论国内比赛,还是国际比赛,我们对这种卑劣的行为都采取‘零忍耐’态度。种族主义是球场上的一场灾难,足球界的有识之士有责任不遗余力地将其彻底铲除。”(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