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伦斯奖进入提名倒计时 刘翔邢慧娜有望最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随着2004年进入岁末,又是一年体坛评选的日子。据重庆晚报消息,国际体坛最著名的奖项、有着“体坛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奖也开始进入提名的倒计时。劳伦斯奖官方网站昨天透露,以中国奥运田径金牌得主刘翔和邢慧娜为首的奥运选手将是2005年劳伦斯奖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

  除了中国选手,劳伦斯奖官方网站还透露17岁的英国拳击选手埃米尔·汉、18岁的法 国网坛新锐盖尔·蒙菲尔、俄罗斯红粉军团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和德门蒂耶娃等新人都有机会获得这个荣誉。

  2005年的劳伦斯奖将从在2004年2月1日到2005年1月31日之间表现优异的各国运动员当中评选包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团队等奖项,提名名单将在明年的3月1日公布,获奖名单将在明年的5月16日在埃斯特里尔通过电视直播宣布。去年的最佳新人奖被韩裔美国高尔夫球选手魏圣美夺走,中国著名的篮球球员姚明则在2003年荣膺该奖项,这是中国人首次问鼎劳伦斯奖。(天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