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最差阵容名将聚会 卡恩马凯代斯勒都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德国媒体评出了德甲半程最差阵容,豪门拜仁有三人入选,卡恩和马凯、代斯勒均上榜。

  最差阵容成了德甲名将的聚会,拜仁占据三席,不来梅占据两席,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也各有一人入选。

  场均丢球一个以上,先后出现6次重大失误,这些劣迹足以让卡恩跻身最差门将的行列,这位昔日德甲门神如今在门前毫无安全感可言,扑球脱手更是成了家常便饭。

  后防线上,科尔丁、斯特拉瑟的入选毫无争议,波鸿从上赛季的“鲁尔王”变成现在的降级热门,最大原因就是场均丢两球的糟糕防守,这一点上,科尔丁这个“超级漏勺”罪无可赦,而斯特拉瑟就是“门兴版”的科尔丁。里特则是沃尔夫斯堡战车前进道路上一颗坏掉的螺丝,他在后半段的拙劣表现让球队丢球数剧增,也丢掉了榜首位置。

  

  最差阵容(3-5-2)

  门将:卡恩(拜仁)

  后卫:科尔丁(波鸿)、里特(沃尔夫斯堡)、斯特拉瑟(门兴)

  中场:代斯勒(拜仁)、坎普伊斯(沙尔克04)、里德勒维茨(罗斯托克)、维兰德(美因茨)、拉恩(汉堡)

  前锋:阿维德森(罗斯托克)、马凯(拜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