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嘉诚赞刘翔“真心英雄” 表扬他的英雄壮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12月21日晚,由TOM在线倾情策动的“2004“真心英雄”——TOM在线星光盛典”颁奖晚会于北京发布,2004叱咤体坛的体育英雄及演艺娱乐界当红明星共计近百人奔赴现场共贺辉煌盛典,全中国领先的潮流先锋力量在此刻齐齐汇聚,奏响本年度时尚最强音。

  香港文汇报消息,在2004雅典奥运会上尽展国人风釆的男子百米跨栏冠军刘翔亦应邀 亲赴颁奖晚会现场,以他一贯自信而迷人的微笑勇夺“石破天惊”版大奖。作为长江实业(集团)及和记黄埔(和黄)董事局主席的李嘉诚此番更通过视频为刘翔颁奖。赞扬他的英雄壮举、祝贺刘翔以最高票荣获2004TOM在线“真心英雄”之誉。

  李嘉诚认为运动员在个人成功之余,还不忘记关心其它运动员的这个精神很难能可贵。李先生一向重视争取知识,他深信,知识是可以改变人的命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