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尹日英善终结叶桂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7 新闻午报

  本报讯韩国棋手尹日英善四段昨天在韩国汉城执白以3目半的优势战胜中国的叶桂五段,终结了后者在第三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上的五连胜。

  在五连胜的后4盘比赛中,叶桂均执白棋。但昨天她猜到了黑棋,前几盘的好运似乎也就此终止。不过,作为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棋手,她已经超额完成任务。挑落叶桂之后,尹日英善成为擂主,今天她将迎接日本棋手的挑战。

  此役双方在对局过程中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最终还是尹日英善把握了胜机。布局阶段,白16手出现方向性的错误。中盘阶段,双方也是错进错出。双方战斗至第248手,叶桂终以3目半的劣势败北。

  今天将进行本届擂台赛的第九局比赛,日本队上台攻擂的很有可能是万波加奈三段。辛华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揭晓

  英中长跑女皇当选

  在被路透社评为本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同时,英国田径名将凯莉·霍尔姆斯再次被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投票选为2004年最佳女子运动员,之前霍尔姆斯还被BBC年度评选中胜出,她堪称本年度最成功、最炙手可热的女子运动员。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由来自143个国家和专家委员会,覆盖各个田径单项的记者组成,他们投票选出了本年度最佳运动员,最佳团队和最佳赛事。

  最终投票结果显示,除霍尔姆斯摘得最佳女子运动员外,奥运会上独得六金的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希腊男子国家足球队获得最佳团体,雅典奥运会获得最佳赛事。何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