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篮联赛常规赛落幕 河北露露女篮全败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12月21日,2004—2005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作客铁岭的河北露露女篮以78:95负于沈部女篮。这样,8年后重返甲级行列的河北露露女篮以一场未胜的战绩告别WCBA。

  比赛伊始,沈部女篮便很快进入状态,内外线全面开花,尤其是张晗兰投中了4个三分球,首节沈部女篮以25:18领先。第二节,双方均加快了进攻节奏,露露女篮虽一度将比 分缩小至4分,但在实力和经验方面都逊色于对手,沈部女篮以50:41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虽然露露女篮不断加强防守,但却始终没能缩小分差,此节露露女篮以54:69落后。由于此前双方分差较大,第四节比赛成了沈部女篮张晗兰的个人表演,此节她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这样凭张晗兰全场的9个三分球沈部女篮最终以95:78获胜。

  根据联赛规程规定,在常规赛中获胜场次少于3场的球队将直接降级,所以河北露露女篮则自动降级。结束了本赛季WCBA的所有比赛后,露露女篮将在省会休整一段时间后开始备战明年的十运会。

  本赛季W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战罢,季后赛的对阵形式也已明了:河南队将对阵黑龙江队、沈部女篮队将对阵八一女篮、广东女篮将对阵辽宁女篮、上海女篮则对阵江苏女篮。保级大战中,吉林和福建两队将进行5战3胜的淘汰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