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河北日报

  首张北京奥运信用卡亮相

  全球首张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主题的信用卡22日在北京正式推出。

  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和联想集团以及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负责人,22日在北京为联手推出的这张信用卡举行了发卡仪式。印着鲜红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 中国印”标志的这张特殊的信用卡,是全球首张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主题的信用卡。

  这张卡除了充满浓郁的北京奥运会色彩外,还具备循环信用、预借现金、消费支付等贷记卡功能,同时还在使用区域、还款方式、结算币种等方面提供了众多随需应变的个性化选择。这张北京奥运信用卡,还为持卡人购买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的产品提供免息分期付款业务。

  蒿俊闵转会切尔西

  据悉,已经于本月7日启程第二次赴英超切尔西队试训的该俱乐部小将蒿俊闵,目前已经初步获得切尔西队认可,若一切顺利,他的转会身价将不会低于250万英镑。

  据了解,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已经于本月17日专程赴英国与切尔西俱乐部方面商谈蒿俊闵转会及其它合作事宜。张义锋与切尔西高层共同观看了蒿俊闵的训练与比赛,并就涉及到蒿俊闵转会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商谈。由于蒿俊闵要到明年3月才满18周岁,一时难以获得英国劳工证,因此除了初步确定的不低于25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双方还重点探讨了蒿俊闵的转会模式问题。

  小罗获年度足球先生

  今年24岁的巴西足球中场名脚罗纳尔迪尼奥20日当选为国际足联“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将所属球会和巴西过去一年来的辉煌纪录推向了最高潮。罗纳尔迪尼奥目前效力的巴塞罗那队正快速攀登西班牙足球的顶峰,而巴西队也正要由世界杯南美预选赛脱颖而出,以取得进军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国际足联第14届年度颁奖仪式在瑞士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在引人瞩目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罗纳尔迪尼奥以620分压倒另两大竞争对手法国球星亨利和乌克兰名将舍甫琴科,一举获得“2004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称号。

  西足协为种族主义行为掏钱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21日决定,由于上月西英友谊赛上西班牙球迷辱骂英格兰球员是一种严重的种族主义行为,故对西班牙足球协会罚款10万瑞士法郎(8.7万美元)。

  国际足联发言人安德烈亚斯同时表示,西班牙足协因为近期在赛场上连续发生此类事件而受到国际足联的警告。西班牙足球也由此蒙受了沉重的打击。

  11月17日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举行的西班牙队同英格兰队的一场友谊赛中,少数主队球迷公然侮辱客队的黑人球员。英格兰队的菲利普斯和阿·科尔只要一拿到球,就会遭到起哄和辱骂。那场比赛西班牙队1比0小胜对手。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