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限薪就真能挽救中国足球? 金德:现在工资够低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今报讯与金德俱乐部完全支持中超只升不降相比,金德队的队员们倒对足协暂停降级、限薪等决议颇有微词。队员们表示:“没有了降级,比赛的精彩程度肯定下降,而且限薪就真能挽救中国足球吗。”

  金德队的大多数队员们并不看好中超只升不降,“中国的职业联赛为什么沦落到现在的样子,不就是2001和2002连续两年暂停降级给闹的吗?没有了降级压力,各俱乐部起用 年轻队员,打好打坏都是这个样子,球迷谁还看比赛呀。没有了球迷,联赛还能成功吗。”

  一些年轻队员认为暂停降级势必会影响到球员的收入,“本来我们的工资现在就够低的了,足协还要限薪。说句心里话,限薪又能怎么样,中国足球的水平就能搞上去吗?现在是市场经济,谁踢的好谁就有实力拿更多的钱,也有人愿意给,何必硬性地限制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