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小将药检呈阳性新进展 张可听证会28日在沈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今报讯金德小将张可药检呈阳性一事昨日有了最新进展,中国足协已经决定于本月28日在沈阳召开张可药检呈阳性听证会,届时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中心、中国足协的代表和张可、张可的父亲等相关人员都将出席该会。

  昨天张可谈起足协即将召开发布会的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说:“感谢俱乐部为我做的努力,经过俱乐部领导的争取,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中心和中国足协给了我这个解释的机 会,我想我会把事情说清楚的,让他们知道我肯定是误服。”

  随后张可后悔地说,“在事情刚发生的时候,我还一度因为自己是误服而感到有些委屈,但经过这段时间的痛苦反思后,我越发感到自己的不对,无论怎样,毕竟是自己没有按照职业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便吃痔疮药,招来了这么严重的后果。看着队友们去冬训,我现在心里真的是非常着急,之所以不让我去海南,一方面俱乐部是出于保护我的角度考虑,毕竟我现在这个样子也很难全身心投入训练;另一方面,足协还要等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中心调查的结果,然后很可能要在沈阳召开听证会,我本人还要参加,我所知道的事情就这么多。禁赛期过后,我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能够继续踢球的机会,改过自新,用更好的表现回报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