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福建浔兴兵败上海滩 66-96负上海西洋迎来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5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伟丹)昨晚,CBA进行了第17轮比赛,凭借着首节比赛所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主场作战的上海西洋队以96比66大胜福建SBS浔兴队。这也时浔兴队的连续第二场失利。

  首节比赛尽管福建浔兴队的李萌和外援布莱恩利用出色的身体条件,在内线给上海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还是没能抵抗住上海西洋队近乎疯狂的三分进攻。短短几分钟内上 海队便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上海队外援达沃尔尽管在得分上毫无建树,但出色的传球意识多次形成精彩的助攻,上海队以38比15领先结束首节。

  福建浔兴队的状态在进入第二节后稍有好转,新外援福特内外线连中两球,但上海队依旧保持着较高的得分命中率,而刘炜在同伴掩护下,中距离命中也屡试不爽。暂停之后福建队充分利用内线的高度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不过上海队替换上场的小将王思章表现活跃,几次突破得分可圈可点,上海队以59比3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浔兴队志在一搏,外援布莱恩在内线的优势不言而喻,但上海队利用阵地防守最大限度地遏制了福建队在内线中的威力,随着达沃尔第二次三分命中,双方差距已经被拉大至31分,整个局势成一边倒,上海队领先28分进入最后一节。

  由于主队优势较为明显,整个第四节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了替补球员,终场比分为96比66。24日,福建队将在客场迎战目前仍然战无不胜的江苏南钢队。

  (厦门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