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队集中工体 教练检查作业先测12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7 新华网

  今天上午,现代队的全体球员将返回工体驻地集中,为了检验球员们在假期是否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坚持训练,一次12分钟跑的测试将在下午进行。

  之所以在集中的第一天就进行这样的测试,是因为教练组在放假前给队员们制定了假期的训练计划,要求大家保持一定身体训练,毕竟集中后冬训马上就要开始。“教练组这样安排,我们队员也很理解,所以在假期里,我确实比较注意作息,而且也经常进行跑步和力 量练习。”杜文辉说。在年轻队员已经进行的3天训练中,带队的仍然是魏克兴和赵旭东两名教练,即将出任现代队主教练的沈祥福只是在一边慢跑,国安俱乐部也还没有向队员们宣布沈祥福的新职务。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现代队在完成全队集结之后,将首先在工体训练3天,然后前往香河基地。在明年1月上旬前往昆明海埂基地之前,现代队的训练将全部以跑步为主。(记者孙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