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压小罗,埃托奥助巴萨获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4 东方早报

  “小罗能送上最漂亮的攻门,但想每场看到进球,你只能指望埃托奥。”西班牙《阿斯报》没有说错,昨天凭借喀麦隆前锋第86分钟的进球,巴塞罗那2比1险胜列万特,夺取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半程冠军。

  站在诺坎普的草坪上,头顶“先生”光环的罗纳尔迪尼奥接受着主场近50000名观众的欢呼,但今天运气显然不属于巴西人,比赛第6分钟小罗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此后一个位置 不错的任意球又他被打飞。尽管如此,巴萨还是率先取得进球,第28分钟德科开出的任意球被列万特后卫亚历克西斯不慎撞入自家球门,1比0,然而32分钟之后诺坎普的温度降到了零摄氏度,霍夫雷一脚劲射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巴萨今天并不在状态。”就像《世界体育报》赛后评论的那样,比分被扳平后,西甲领头羊并未体现出足够优势,眼看着圣诞节前最后一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埃托奥挺身而出。第86分钟,接小罗传中,埃托奥禁区线上一脚射门洞穿列万特球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3粒联赛进球。埃托奥(光头)关键时刻的入球帮助巴萨取得了西甲半程冠军

  “埃托奥送上了圣诞大礼”、“巴萨用3分庆祝圣诞”……赛后西班牙媒体似乎也沉浸在圣诞的喜悦中,在他们看来巴萨虽然此役表现一般,但能以12分的优势领跑有理由值得庆贺。而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同样表示满意:“一周双赛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们的一些替补球员发挥不是很理想,不过谢天谢地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对于埃托奥临危救主,荷兰人给予了极高评价:“我早就说过埃托奥是那种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本场比赛小罗没有进球,不过里杰卡尔德并不担心:“他刚刚从苏黎世赶回来,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震惊,终场前他传给埃托奥的球非常舒服。”

  本轮比赛之后,西甲联赛将进入短暂的冬休,对于人员不整的巴萨恰恰是个及时的调整期,即将回国度假的里杰卡尔德没有忘记丢下一句话:“很多人都说我们的良好势头坚持不了一个赛季,我可以清楚地告诉大家,下一阶段的巴萨将更加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