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做好韩文霞退出准备 足协:不来也要写书面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7 新华网

  在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集训队伍里,外号“老六”的守门员韩文霞却没有到国家队报到。昨晚,刚从广东回到北京的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明确表示:“实在来不了就算了,但要写个书面理由。”

  依照规定,对拒绝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中国足协将会给予包括“禁止参加国内联赛”等严厉处罚。但对韩文霞,张建强说:“我不会对韩文霞采取任何形式的停赛处罚。至于她 以后转会,足协也会给她一个宽松的环境。女足不像男足,有自己的特殊性。”

  张建强昨晚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这两天一直在尽力说服韩文霞回到国家队,“到现在我仍然认为她是国内最好的守门员之一,我要尽全力让她拾起信心,重新回到国家队中来。”不过,今年28岁的韩文霞不再对国家队抱有幻想。张建强说:“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她是否回来,如果她这两天说不来了,也必须给出理由,并写出书面情况说明,给中国足协一个交待。”

  张建强表示,韩文霞确定退出后,国家队也会立即增加一至两名守门员。他希望媒体不要对这件事过分炒作。据悉,韩文霞拒绝加入国家队一方面是因为伤病,无法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另一方面是老做替补,伤心了。(记者李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