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野兽初临巴西即范大忌 狂傲阿根廷人肆言看低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阿根廷新秀前锋特维兹抵达巴西后没两天,就立即陷入了一场巴西人很忌讳的话题争论之中。特维兹说,他认为马拉多纳比贝利更好。

  “我知道巴西人都认为贝利是最好的,但我是阿根廷人,我认为马拉多纳是最好的。”特维兹对巴西环球电视台说,20岁的特维兹被认为是阿根廷最好的前锋之一。他转会科林西安的1800万美元转会费是南美俱乐部之间最贵的。

  这次转会是科林西安俱乐部与在伦敦的MSI公司签订了一份3500万美元的合同后,才得以完成的。特维兹于12月19日抵达巴西,两天前他的进球刚为博卡青年队2比0击败玻利瓦尔队,夺得了南美联盟杯。

  12月20日,特维兹进行了例行体检,并在晚上的俱乐部晚宴上被正式介绍给队友。然后他将飞回阿根廷过圣诞节,再于明年一月归队参加赛季前的训练。(洲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