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体育记协最佳是菲尔普斯霍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国的雅典奥运会两枚田径金牌得主霍姆斯,20日被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评选为2004年最佳女运动员。男子最佳运动员殊荣被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获得。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在全球拥有143个会员国和代表不同职业体育记者的特别委员会,每年都通过对包括职业体育在内的所有体育项目进行投票,评选出最佳男女运动员和运动队。

  结果,菲尔普斯和霍姆斯由于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最终当选男女最佳运动员。其中,霍姆斯在田径场上出人意料地摘取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而菲尔普斯则在泳池中独得6枚金牌和两枚铜牌,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最佳运动队和最佳新闻采访设施均被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有杰出表现的东道主足球队和雅典奥运会游泳比赛新闻中心所获得。

  获奖者和运动队都得到由希腊体育记者协会捐赠的一座银制橄榄枝奖杯,而最佳新闻采访设施的奖杯由匈牙利体育记者协会捐赠。(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