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尔姆斯独揽两项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投票选出2004年度各项最佳,获奖运动员和团队每人将得到一只用白银打造的月桂花环。

  由于在雅典奥运会上包揽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英国田径名将霍尔姆斯荣膺最佳女运动员;在雅典独得6金2铜的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在欧洲杯爆冷夺冠的希腊男子足球国家队成为最佳团队;雅典奥运会则当选最佳赛事。

  前天,路透社也评选出2004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拿奖拿到“手软”的霍尔姆斯再次当选,17岁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获得第二名,雅典奥运会七项全能冠军克鲁夫特位列第三,高尔夫球女皇索伦斯坦则获得第四名。

  在此前公布的“路透社2004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评选中,网球巨星费德勒以绝对优势当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