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不日将签约泰山 转会费肯定不如当年李金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 张强) 在夺取双冠王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鲁能泰山便以神速完成了今年的第一宗转会谈判。足协在香河开会这两天,辽足董事长张曙光被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说服,同意肇俊哲转会泰山队。元旦前后,肇俊哲将前往济南,与鲁能俱乐部正式签约。

  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传出了鲁能希望引进肇俊哲的消息。本来肇俊哲就 有离开辽足的想法,特别是看着李金羽借助鲁能这棵大树如日中天,肇俊哲对一直捉襟见肘的辽足彻底失去了信心。据了解,在肇俊哲与鲁能的几次接触中,双方就待遇等问题达成了一致,唯一的障碍就是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转会规定,任何球员的转会都需要经过俱乐部的同意。辽足显然不愿放弃灵魂人物肇俊哲。不过,在本次香河会议期间,董罡与张曙光进行了一番长谈,再加上双方俱乐部在去年李金羽转会一事上合作非常愉快,张曙光最终答应放肇俊哲走人。至于转会费,受当前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影响,肇俊哲的转会费将肯定比李金羽当年的低不少。

  另据悉,现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的塞黑籍前锋科瓦切维奇进入了鲁能的视野,不过,科瓦切维奇目前在西甲春风得意,要想劝说其来中国踢球,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