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来三年中超只升不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香河“4+1会议”在一天半的讨论中虽然并未做出任何决议,但却形成了不少共识,其中以中超未来三年只升不降的共识最为引人注意。

  投资人会议此前提出了一个中超三年不降的动议,而中国足协则以保证联赛的竞争性和观赏性否决掉了。然而在昨天中超委员会会议上,14家中超俱乐部老总在升降级的问题上表现出惊人的一致,与会代表都希望明年暂时不降级。保皇派也加入不降级的阵营,非常出 乎改革派的预料。一位老总私下表示,保皇派有他们的想法,那些排名靠前的球队无所谓,而那些实力一般的球队则担心,明年的联赛将遭到革命党的联合打击。于是出现了代表们一致通过明年联赛只升不降的原则。

  按照这个原则,明年的中甲有两个升级名额,中超则没有降级名额。(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