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滚出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尽管奥尼尔一再表示他与科比在圣诞节的“遭遇战”只不过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常规赛,但又有谁会信呢?正如人们所预料的一样,“大鲨鱼”绝不会放弃任何刺激科比的机会,日前他公开警告科比,奉劝他最好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场较量中呆在禁区之外。

  “如果你用一辆考维特(雪弗兰的一款跑车)去撞用砖石砌成的墙壁,其结果可想而知。”奥尼尔在接受ABC采访时说,“他便是那辆考维特,而我就是那堵墙,你应该知道会发 生什么吧。”

  本周日奥尼尔将率领热队前往洛杉矶迎战自己的旧东家,而科比或许是奥尼尔最看不顺眼的球员。“很多人认为我和他应该齐心协力赢取总冠军,但这并非完全正确,因为首先你必须得到尊重。”奥尼尔说:“我们曾经达到过这一点么?事实上并不完全,我尊重他的比赛么?很显然,是的。”

  另外奥尼尔对恩师杰克逊被“炒鱿鱼”一事也至今耿耿于怀,他表示在官方网站登出杰克逊被辞退的消息之前,他对此事根本一无所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