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是悍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尽管奥尼尔已经发出了警告,但科比依然没有丝毫的惧怕,他昨天声称要在圣诞大战中一如既往地冲击篮下。

  “我从来不会退缩,”科比昨天笑着说,“如果我必须冲击篮下,那我就会冲击篮下。如果我要跳投了,我就会跳投。”科比还觉得有必要纠正一下奥尼尔的比喻,“我不觉得我是一辆考维特,现在我有230磅重,我像是一个考维特和悍马的混合体。”

  自从奥尼尔今年7月被交换到热队后,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在球场上以对手的身份相遇。在昨天热队108100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奥尼尔并没有出场,官方的消息是他在上一场与魔术比赛时小腿受伤,不能参加昨天的比赛。但从奥胖那场比赛最后时刻的神勇表现来看,他已经开始为圣诞大战养精蓄锐了。

  科比并没有被奥胖的讽刺激怒,他还称对方说的话往往都很有创造性或是很幽默。“沙克永远都是这个样子。”科比说,“他通常都会用燃料或者其他一类的比喻,我觉得这很有趣,很酷。”(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