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德曼将为保护动物而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罗德曼的行为一向标新立异。昨天,他又宣布将成为第一个为“善待动物者组织”(PETA)的“我宁愿赤裸也不穿皮衣”活动拍裸体宣传片的男性,同时也是第一位为动物而裸的体育明星。

  罗德曼在迈阿密的一家夜总会与PETA的副主席马修进行了会晤,罗德曼向马修介绍了他自己设立了一个罗德曼基金会以帮助无家可归的人,马修趁机向罗德曼介绍了PETA的活动 ,罗德曼在看了“沙滩波霸”帕米拉·安德森为PETA拍的拯救动物的宣传片后被深深打动,于是也决定“投身”到这一运动中。

  “我宁愿赤裸也不穿皮衣”活动近年来在世界各国搞得风风火火,他们通过举办各种裸体游行、拍摄裸体宣传片、公开批判穿动物皮毛衣物的明星人物等活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宣传保护动物、拒穿动物皮毛衣物的理念,其中帕米拉·安德森拍的裸体宣传片如果通过审查,还有可能在中国出现。

  罗德曼同时也为自己的前妻卡门经常身穿动物毛皮大衣而感到羞愧。相信罗德曼这次为动物而“献身”也可以算是替前妻赎罪。(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