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诞大战让老布朗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老布朗总是无法在一个球队执教很长时间,即使是上赛季夺冠的活塞。昨天,老布朗参加了ESPN电视台的一个节目,他声称自己正在考虑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活塞而不再回来。

  这位活塞主帅称,他在奥本山骚乱后很担心球队前进的方向。活塞目前的战绩证实了他的担忧,作为卫冕冠军,活塞只有12胜11负,在中部赛区甚至排在上赛季连季后赛都没进 的骑士后面。“显然,那(奥本山骚乱)是我所经历过的最丑的一幕。”布朗说,“当你看到小孩子哭着离开赛场……我的儿子就不想再回到比赛中来了。”布朗的儿子是活塞的一个球童,自从那次骚乱后就没有再为活塞服务。

  “那件事发生后,这两支球队现在都只有12胜11负,而我们之间的重赛还要在圣诞节这天成为联盟的焦点,这确实让我觉得很恶心。”对于联盟将活塞和步行者之战作为圣诞大餐并将向全美直播,老布朗甚为不满。(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